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沪铜低开后震荡上扬走势有待确认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 13:26 世华财讯

  3月15日,上海期铜(资讯 论坛)早盘小幅低开,随后震荡上扬,继续收高,业内分析人士认为,沪铜走势有待继续确认。

  3月15日星期二,上海期货交易所(SHFE)期铜主力505合约以31040低开,震荡走高,早盘以31320元报收,上涨180元;现货503合约收至32800元,上涨620元。

  鲁能金穗期货分析师杨诚认为,上海期铜早盘低开走高,小幅上涨。

  LME铜14日出现小幅回调,受此影响沪铜早盘也跳低开盘,早盘成交略有放大迹象,但波幅区间还在近期盘整平台中。从五分钟量看,盘中没有大的搏杀迹象,多空双方表现较为有耐心,似乎都在等待对方先出手后才有应变动作。

  由于目前铜价的强劲走势已经远远超出了市场过去一年的预期,不少人在心理认识上往往容易走向另一个极端。即从以前认为26000以上的高价铜更本不可能上涨,停留不了几天就会向下跌几千点。到现在认为32000上的铜价并不高,好像铜价也跌不动,向上可能还会不断的涨。从沪铜持仓过低看,目前沪铜向上不具备独立的行情能力。并且从LME铜看,如果其向上有大的升幅空间,应该会有先知先觉的力量在沪铜上制造矛盾,主动拉高扩仓,但目前沪铜盘面并没有这种情况出现。

  短期看,目前高位窄幅整理,成交萎缩,行情走势可能在等待时间或者其它因素的配合。由于行情短期可能面临方向选择,行情如果出现突破,不可测的波幅性更大,有可能出现跳空的形式完成,短期操作要有谨慎考虑,建议观望。

  倍特期货分析师江海认为,国内现货铜在14日走强,虽然临近交割,但是现货价格升水超过几天前,表明现货的消费开始有所转机,现货在32000元以上得到了一些认可。操作建议,谨慎做多。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