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中诚期货:沪铜期货短期将宽幅振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 11:36 世华财讯

  3月14日,上海期铜(资讯 论坛)高位震荡,多数合约小幅收高,中诚期货分析师大海认为,沪铜短期将宽幅振荡。

  LME期铜11日小幅下挫,三个月期铜跌8美元报每吨3242美元,整体市况表现动荡,市场存在较多的不确定性因素。COMEX期铜11日收低,受累于周末前的获利了结卖盘,但因美元走软使基金借此继续买入,带动期价自盘中低点反弹。LME库存11日减少1150吨,COMEX增
加45短吨。

  3月14日沪铜主力0505合约以31080开盘,最高价为31250,最低为31010,尾盘报收在31250,较11日结算价上涨50元。总持仓减少3584手,成交量76710手。

  14日上海地区铜现货价格较11日上涨80元,报32330--32580元/吨,现货升水报150至400元。

  外汇方面,11日美国1月贸易赤字高于市场预期,达到582.7亿美元的历史第二高点,市场预期为565亿美元。14日亚洲市场上美元走高,挽回11日疲弱贸易数据后的部分跌幅,美元的上涨主要由于14日日本公布的资本开支数据令市场失望。由于美国经济基本面的数据不佳,本周(3月14--18日)美元可能维持之前的弱势行情,将在15日公布的美国1月资本流入数据以及即16日公布的四季度经常帐赤字可能继续为美元提供负面压力。

  14日沪铜总体低开高走,现货价格的上涨以及升水的恢复激励了期价上扬。LME期铜在11日剧烈振荡之后持稳,尽管14日美元指数在亚洲盘有所上涨,但即将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可能再度使美元承压,因此期价并未跟随美元下跌。预计短期铜价维持宽幅振荡。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