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中诚期货:连豆投资者目前区间操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 11:04 世华财讯

  17日连豆呈现震荡走低态势,成交活跃,持仓量有所减少,中诚期货分析师大海建议,投资者目前宜区间操作。

  大连大豆(资讯 论坛)12月17日大幅下跌,隔夜CBOT大豆小幅下跌。大连505合约最终收盘较前日结算价格下跌63个点,主力505合约17日下跌59点;豆粕(资讯 论坛)市场17日也大幅下跌,其中505合约17日下跌63点。

  17日连豆市场总持仓量整体减少。主力505合约持仓量减少了2万多手;豆粕505合约的持仓量则减少了15000多手。持仓量减少的说明市场处于区间震荡之中,从差价结构来分析,市场有继续区间震荡的可能。

  12月16日CBOT大豆小幅下跌,市场表现较为中性,预计期价将会继续区间波动。美盘的表现较为中性,市场将会继续区间震荡。在12月17日CBOT电子盘中大豆小幅下跌。目前CBOT市场中有现货买家的支撑尤其有中国买盘支撑,期价有走强的基础,在中期的时间段内将继续保持区间走势。

  从大连大豆分时图表分析,连豆505合约17日低开后保持震荡走低的走势。期货价格在震荡中受到了均线的压制,整个均线系统掉头向下;各合约的KD指标数值快速走低,从短期的技术走势来看,期价还将保持箱体震荡走势。

  从连豆的日线图上分析,17日连豆505合约的K线呈低开的大阴线。在均线系统中,期货价格收在均线系统下方,整个系统开始掉头向下,市场短线有震荡向下的可能;505合约的KD指标保持开始走低,市场将会继续在区间内波动。

  从连豆K线组合形态来分析,各合约之间的流通性保持良好,17日的下跌显示市场没有摆脱区间走势。结合CBOT黄豆期货走势分析,黄豆期货后市仍将能保持区间内震荡的走势。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蒋家私房照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