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内盘资讯 > 正文
 

期货逐浪交易系统介绍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 13:42 新浪财经

  2004年,在广大客户以及社会各界信任与支持下,格林期货保持自己惯有的稳健的增长步伐,公司注册资金达1.4亿人民币,交易量在全国名列第四,客户总体盈利状况优良。

  为回报客户及投资者,提高客户交易水平,格林期货拟于2005年3月26日举办“期货逐浪系统加以介绍会”,对近期以及本年度未来行情作出解析与展望。相关内容如下:

  一、会议时间:2005年3月26日 1.30—5.00

  二、地点:北京金融街投资广场B座20层格林期货公司

  二、会议组织单位:

  主办:格林期货公司 北京今日财源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协办:信息早报

  媒体支持:新浪网

  三. 主讲人介绍:黄德明先生 现任格林期货国际投资公司总经理助

  拥有8年期货市场经历和机构投资者背景

  擅长趋势交易,曾多年投资盈利超过200%

  孙海波先生 现任今日财源投资顾问公司资深分析师和首席期货交易员

  拥有多年当天对冲交易经验,并取得不俗战绩

  四,议内容:

  中国期货市场正处于一个充满机会与挑战,为投资者获得高额回报的时代

  中国的期货市场投资也正处于一个需要策略、技巧与智慧的时代

  二、短线交易

  当日交易是近年来逐渐发展起来的证券交易方法,主要用于比较活跃的著名国际证券交易市场,特别是美国市场。

  当日交易强调证券交易的超短线操作,十分钟线、五分钟线,甚至一分钟线,均成为交易策略的重点目标,因为有时当日交易次数可达数十手。

  当日交易一般强调,无论交易状况如何,交易帐户决不保留隔夜头寸,而是要在每日收盘前,将头寸全部变现。

  中国的期货市场可以利用我们的KF短线交易系统进行当日交易。

  三、KF短线交易系统

  KF短线交易系统是一种进行当日交易的技术方法,也是一种当日交易的投资哲学。

  KF系统在判别股票价格短期反转方面具有相当的准确度,特别是在当日买卖的五分钟线、一分钟线、十分钟线的操作中,通常都可以获得比较丰厚的收益。与其它许多短线操作系统相比较,KF系统具有唯一可以规模性使用的特点。

  它用准确的量度标准能够准确的判断股票价格高点向低点折转、低点向高点折转和股票反更新折转向上或是向下。最具威力的是,可以通过技术数据的解读,准确度量出股票上升或下降的波段长度,并能够全程捕捉到它。

  KF系统着重于逐浪操作,可以尽量发掘当日的尽可能多的获利机会。

  四、期货的短线交易

  今日财源投资顾问公司将把这套受到华尔街关注的先进交易系统成功地运用到了国内的期货交易中,交易实践证明,它可以有效地控制期货市场的风险,并能为投资者带来相当丰厚的收益。

  在这4个小时当中,您将获得:

  (1)正确认识期货市场;

  (2)让投资者成为期货市场的领跑者;

  (3)如何在期货市场进行当天对冲交易;

  (4)有效控制期货市场风险的投资方法;

  (5)如何获得长期、稳定的高额收益;

  (6)专业机构对投资者的帮助;

  (7)交易员现场操作演示。

  限额人数:30人

  六、咨询及报名热线:(010)66214360 (010)85893681传真:(010)85890564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