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机构看盘]鑫国联期货:伦铜高位震荡,沪铜继续补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 16:38 文华财经

  昨晚LME铜价再度进入短线震荡,消化获利了结卖压的走势,全天交易围绕前一交易日收盘价小幅震荡,场内收盘价较前一交易日收高9美元,收于6 789美元,场外电子盘收盘价收低29.5美元,收于6750美元。

  沪铜今日交易继续其补涨过程,主力607合约以63890元跳空该开,随即受获利了结打压快速回落创下今日最低价63260后获得支持,第一节交易中维持窄幅整理,早盘第二节价格
向上扩展站上6 4000元,并创下全天最高价64400元,尾市收于64270元,较昨日收盘价上涨2120元。成交64892手,持仓36070手,较上一交易日减2416手。

  

  基本面消息面上,智利铜业委员会Cochilco周一将2006年均价预估由每磅1.72—1.76美元调升至2.60—2.64美元。A.G.Edwards场内分析师J im Quinn称,“基于伦敦市场套利交易,铜价应该有更好的表现。”然而他继续表示,多头锁定了部分利润。他还表示,“

墨西哥集团旗下第三个矿山发生了劳工问题,市场担忧供应中断。”铜价最近对这种事件反应灵敏。智利L omas Bayas矿亦存在潜在的劳工问题,工人们预计在本周三左右投票,决定是否接受鹰桥公司的合约,或者罢工。市场仍旧保持着“牛市”气氛,尽管很可能会继续出现获利了结,但目前铜价仍有稳定的支持。

  技术图表上,价格再度大幅上涨后,市场积累的获利了解压力从新增强,使得价格以高位震荡的方式消化压力,目前图表显示市场的支持力度仍旧非常强劲,M A5仍旧托着价格,个别震荡指标仍旧处于高位多头离场信号,趋势指标显示价格仍旧维持着上涨格局,价格的上升斜率趋缓。我们认为,目前,均线系统仍旧是对价格上涨的主要支持,个别震荡指标开始发出多头离场信号,不排除会再度发生获利了结打压的可能性,但短期内价格仍将维持其强势格局。

  

  

  沪铜指数技术图表上,价格由于内外价格差过大而继续补涨,这使得价格的上升斜率得以强化,短期均线对价格构成主要支持,震荡指标得以修复,趋势指标再度趋强,短期内价格将继续维持上涨格局,上周后两个交易日的走势定性为高位获利回吐走势,这是短期价格涨幅过大所带来的必然结果,经过这一过程,市场积累的获利回吐风险得到一定程度的释放。

  

  综合以上分析,我们认为,价格的中期上涨趋势保持良好,市场的强势特征再度得到加强,交易中,沪铜短期内的补涨基本完成,后市将再度与外盘联动,多单仍可短线参与,空头暂时观望。

  

  鑫国联期货 薛勤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