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上海金鹏:玉米略有上涨,盘中短线交易活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 16:35 文华财经

  周四,玉米略有上涨,收盘1279,7点幅度。盘中在活跃的短线买盘参与下,价格被推高至1287,增仓也达到日内峰至的11,000余手。随后在短线买盘的获利平仓压力下,价格缓慢回落至1279收盘,终盘增仓5284至99222手。日线图底部较昨日有所抬高,收盘价格也冲破均线的压制。多头似乎有小做一把行情的热情,但心有余悸于禽流感疫情的压力,而进行短线交易。

   今日现货价格分别是,长春今年产新玉米的收购价格1020,保持平稳。山东德州新粮入厂价格1260-1280,维持不变。大连1250,广州1350,价格变化不大,市场人气一般。

   国际市场玉米价格继续回落,昨夜交易各月期约每蒲式耳收低1/4美分至1-1/4美分不等,主力12月合约下跌1-1/4美分,至1.98-1/4美元.新的合约低点为1.98美元.市场消息继续为价格带来压力,市场正开始探讨有关如果

禽流感在全球范围内成为严重问题可能造成饲料粮需求下降的传言.另外踊跃的收割进度以及出口面的淡静给市场带来一连串的压力。

   目前玉米市场的观望气氛仍然十分浓厚,在禽流感疫情没有进一步说法之前。做空要比买多安全一些。

  

  (常小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