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鑫国联期货:沪铜跟随外盘上涨,短期保持上涨势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 16:53 文华财经

  沪铜周二跟随隔夜外盘上涨,盘中价格温和震荡整理。主力0511合约早盘以35000报开,盘中价格温和整理,尾盘价格收在34930,全天成交3 8780手,增仓1072手。

  

  从技术面看,昨晚LME、COMEX期价大幅上扬,均重新站上中期趋势线,中期上涨趋势获
得较好的支持。目前,LME场外3月铜均线系统高位粘合,为后市价格走出震荡行情作出准备。各项技术指标显示价格维持高位震荡特征。所以,综合显示,价格继续维持强势震荡格局,牛市行情仍未结束。

  

  从基本面看,需求增长预期以及美国Asarco铜矿工工会工人拒绝接受结束罢工的提议共同推高价格。虽然目前整体市场已经走出淡季,但是需求增长温和,抑制了目前价格的上涨力度,尤其现货升水出现明显的回调,但对中国需求增长的复苏预期继续给予价格支撑。另外,周一美国A sarco铜矿公司工会工人拒绝了解决罢工问题的提议,这次罢工已经持续了73天,但是他们准备进行新一伦的谈判。

  

  但是,目前库存增长的势头并未改变,压力已经渐渐显现。周二LME库存再次上涨4250吨,至75100吨。持续增加的库存给予价格的压力会伴随需求增加而减弱。但是,如果需求持续低迷,那么价格将会再次向下运行。

  

  总体看,整体牛市的格局并未改变,但是库存压力和需求恢复乏力增加了价格向上冲击的压力。从操作上看,继续保持多头思路,但是价格跳空高开后可以尝试日间短空交易。

  

  (鑫国联期货 江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