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上海金鹏:沪燃油振荡下跌,盘中大幅回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 16:38 文华财经

  今日沪燃油大幅回调,主力512低开后一路振荡下跌,尾盘在见低3072后,平仓收出下影线,收盘下跌57点,收于3092元,持仓增加730手至48770手,成交143062手。

  

  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周一收低,延续上周跌势,市场揣测飓风卡崔娜
将减少燃料需求,从而继续抛售。2005年10月原油期货结算价报每桶63.34美元,下跌0.74美元或1.2%。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IPE)10月布兰特期约结算价报61.80美元,下跌1.04美元或1.7%。新加坡燃料油尾市随原油跌势,指标180CST燃料油报每吨310.875美元,较上周五跌10. 5美元;黄埔高硫燃油估价在每吨3215元(新加坡油,船提)。

  

  国际原油近期的连续下跌,从日线看,已跌破短期上升通道,期价在反抽后,存在变盘可能,而国内燃油由于价位相对较低,短期大跌的可能性还不大,期价还在大上通道内运行,但也因密切关注3060点的支撑。操作上,建议反抽平多,日内短线交易。

  

  (曹志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