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动态 > 正文
 

国投瑞银核心企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 20:31 国投瑞银基金管理公司

  基金简介

基金名称 国投瑞银核心企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英文名称 UBS SDIC Core Companies Equity Fund
基金代码 121003
基金类型 契约型开放式基金
基金类别 股票型
认购期间 2006年3月16日~2006年4月14日
投资目标 追求基金资产长期增值
投资范围  包括股票、国债、金融债、公司债(含可转换公司债)、短期融资券、中央银行票据和其它货币市场工具,以及国家证券监管机构允许基金投资的权证及其它金融工具。其中,在股票投资方面,国投瑞银核心企业基金采取选取核心企业股票的选股思路。
投资策略  借鉴瑞银环球资产管理投资管理经验,根据中国市场的特点,采取积极的投资管理策略。
风险收益特征  国投瑞银核心企业基金为股票型基金,属于预期风险收益较高的基金品种,其预期风险和预期收益高于债券型基金和混合型基金。
业绩比较基准 5%×金融同业存款利率+95%×中信标普300指数收益率
收益分配原则  在符合有关基金分红条件的前提下,本基金每年收益分配次数最多为四次,全年分配比例不得低于年度可供分配收益的80% ,若基金合同生效不满3个月可不进行收益分配。
默认分红方式 现金分红
基金发起人 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管理人 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中国工商银行
基金经理 邢修元先生 康晓云先生
发行文件 基金招募说明书 基金份额发售公告 基金合同摘要

  基金费率

  认/申购费率

购买金额

认购费率

申购费率

100万元以下

1.2%

1.5%

100万(含)~500万元

0.7%

1.0%

500万(含)~1000万元

0.1%

0.3%

1000万元(含)以上

每笔1000元

每笔2000元

  赎回费率

持有时间

赎回费率

1年以内

0.5%

1年(含)~2年

0.25%

2年(含)以上

0%

  基金投资意向调查

请输入您拟投资国投瑞银核心企业基金的金额:
金额(元)

姓 名:
电 话:
EMail:

相关链接:新浪基金超市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