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动态 > 正文
 

富国天惠精选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 21:05 富国基金管理公司

  基金概况

基金名称 富国天惠精选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类型 契约型上市开放式基金
基金规模 最低规模2亿元人民币,不设目标募集规模
基金管理人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中国工商银行
基金代码 161005
发行日期 2005年9月19日~2005年10月25日
投资范围   国内依法公开发行上市的股票、债券以及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其中债券部分包括国债、金融债、企业(公司)债(包括可转债)以及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债券。
代销机构   本基金通过场内、场外两种方式公开发售。
  本基金募集期结束前获得基金代销资格的证券公司即可代理场内基金份额的发售。
  场外代销机构包括中国工商银行、海通证券、申银万国证券、国泰君安证券、华夏证券、联合证券、东方证券、广发证券、中国银河证券、长城证券、齐鲁证券、平安证券、湘财证券、兴业证券、东海证券、世纪证券、华安证券、招商证券、华西证券、上海证券及中银国际证券的代销网点。
发行公告 招募说明书 基金份额发售公告 基金合同摘要

  投资介绍

  富国天惠成长是一只主动投资的混合型基金,主要投资于具有良好成长性且合理定价的

股票。在正常市场状况下,天惠成长的投资组合中的股票投资比例浮动范围为:50%~95%;债券和短期金融工具的投资比例浮动范围为:5%~50%,其中现金或者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的比例不低于5%。投资于具有良好成长性且合理定价的上市公司股票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股票投资的80%。

  天惠成长基金主要关注的个股具体满足以下特征:1、预期当年净利润增长率(预期当年主营业务收入增长率)在全部上市公司中由高到低排名,位于前1/3部分的股票;2、基于“富国成长性股票价值评估体系”,在全部上市公司中成长性和投资价值排名前10%的股票。

  基金经理

  朱少醒先生,生于1973年,管理学博士,六年

证券从业经验。曾先后担任华夏证券证券研究所分析师、富国基金管理公司研究策划部分析师、富国基金管理公司产品开发主管、富国天益价值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助理。

  投资意向调查

请输入您拟投资富国天惠基金的金额:
金额(元)

姓 名:
电 话:
EMail: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