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持仓 > 中国股权分置改革专网 > 正文
 

众基金投下赞成票 上海机场股改98.74%高票通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 20:50 21世纪经济报道

众基金投下赞成票上海机场股改98.74%高票通过

  本报记者 汪恭彬 上海报道

  阳光总在风雨后。

  2月15日上午9点30分,上海机场(资讯 行情 论坛)(600009.SH)A股市场相关股东大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就1月23日公布的股改方案进行表决。

  会议仅用1小时便宣告结束。原本预留给股东的提问时间,因无人提问,取消。

  易方达基金投资总监江作良出席现场,并代表易方达旗下各基金投下赞成票。华夏基金也派员参加了会议。

  “沟通得很充分,没有什么好提问的。”江作良说。

  重仓上海机场的各大基金,包括海富通、华夏等基金公司均无一例外投下赞成票。

  最终结果显示,上海机场全体股东98.74%赞成;流通股股东96.05%赞成。赞成票数超过三分之二,股改方案顺利通过。

  上海机场集团董事长吴念祖接受本报采访时说,方案高票通过的原因,一是1月23日修改后对价水平大幅提高;二是关于上海机场基本面的沟通极为充分。

  多位基金经理均看好上海机场的后势。

  也有基金经理认为,上海机场目前过高的资本化支出,可能会影响其股价表现。

  去年12月,浦东机场扩建工程全面开工,将于2007年底建成第二候机楼。按照浦东机场的总体规划修编,未来还将建成“一体化的交通中心”,并有望建造第三候机楼,两座十字型的登机“卫星厅”以及第四、第五条跑道。

  上海机场股改PK基金:

  上海机场改方案靠拢基金 14天演绎对价翻转行情

  上海机场调整股改方案 易方达基金表示可以接受

  上海机场否认海外上市 单一平台下基金答应协商

  上海机场股改挑逗市场 基金整体反目拒绝协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4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