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中文外汇网:美元兑日圆显出疲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 15:19 中文外汇网

  [中文外汇网Richard钱分析报导]

  周二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大幅上涨,与镑日强劲走势相吻合,而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涨势有限。咨议局消费者信心指数下滑并未受到市场重视。美元兑日圆显出疲态,但是下跌走势仍需要进一步确认。欧系货币将有小幅回落。

  欧元兑美元

  欧元兑美元在上周五达到五周高点后一直未能再有所突破。

  只有突破1.2362、1.2390才能确认进一步涨势,目标看1.2460。

  初步支撑位在1.2272,跌破1.2210后进一步到1.2155,然后是1.2115、1.2024。

  振荡指标:多空参半

  短期:多空参半

  中期:多空参半

  长期:稍偏多

  美元兑日圆

  美元兑日圆涨至1个半月高点111.70,目前日在线显示美元有向下反转的迹象。

  初步支撑位在回檔位111.00,将是回落的起点。110.20之下,支撑位在109.70,强劲支撑位在109.15上下50点。

  关键阻力位在111.60上下50点,进一步的阻力位在112.46。

  振荡指标:向上

  短期:多空参半

  中期:多空参半

  长期:稍偏空

  英镑兑美元

  周二英镑兑美元到达五周高点1.8160,继续看短期头肩底形态目标位1.8345,周三英镑将遭受获利盘打压回调。

  初步支撑位在1.8077,突破1.8034后进一步看1.7940,最后到1.7900。

  强劲阻力位在1.8160,1.8200之上,进一步阻力位在1.842。

  振荡指标:上升

  短期:多空参半略偏空

  中期:多空参半

  长期:略偏多

  美元兑瑞郎

  美元兑瑞郎继续在上周五的波幅范围内进行整理。

  突破支撑位1.2540是一个下跌的信号,进一步看1.2510,接下来是黄金分割位1.2466。 

  突破1.2652后确认涨势,阻力位在1.2730、1.2789,接下来是1.2847。

  振荡指标:多空参半

  短期:多空参半

  中期:多空参半

  长期:空头

  版权所有,不得任意转载!

  本文仅供参考,投资结果请自行负责!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