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中文外汇网:美元走势以震荡为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 15:18 中文外汇网

  [中文外汇网Richard钱分析报导]

  周一美国加拿大休市,美元走势平稳。周二美元走势以震荡为主。周三美联储主席格林斯潘将发表讲话,以确定2004年余下几个月进一步的紧缩政策。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在周五下跌后,今日欧元兑美元顶部压力依然巨大。

  初步支撑位在1.2020,1.1980之下,进一步的支撑位在1.1950、1.1893。

  初步阻力位在1.2120、1.2140,进一步的阻力位在1.2156、1.2200。

  振荡指标: 多空参半

  短期:多空参半

  中期:多空参半

  长期:稍偏多

  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

  在周五涨至18日高点110.68后,今日美元兑日圆将稍作调整。

  109.90、109.80之下,强劲支撑位在109.15上下50点。

  110.68之上,初步阻力位在111.00,进一步的阻力位在111.60上下50点。

  振荡指标:向下

  短期:多空参半

  中期:稍偏多 

  长期:空头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周五英镑兑美元跌至3个多月的低点,今日在调整后下跌可能性更大。 英镑兑美元处于长期头肩顶趋势下,目标看1.7470。

  如果跌势继续,英镑将挑战1.7700,进一步支撑位在1.7585。

  初步阻力位在1.7850,进一步的阻力位在1.7925。

  振荡指标:向下

  短期:多空参半

  中期:多空参半

  长期:略偏多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

  美元兑瑞郎在周五爆发后,今日强势依旧。

  初步阻力位在1.2740、1.2780,进一步的阻力位在1.2850。

  初步支撑位在1.2650,突破后看1.2600,进一步支撑位在1.2557。

  振荡指标:向上

  短期:多空参半

  中期:多空参半

  长期:空头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