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中文外汇网:今晚美元倾向于下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 15:38 中文外汇网

  [中文外汇网Richard钱分析报导]

  周四美国资料喜忧参半,美元稍有上涨。在美国非农资料公布以前市场保持冷静观望。如果非农就业人数低于150000人,美元将快速下滑。根据最近一系列失业报告的汇总分析,我们推测今晚美元倾向于下跌。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咨讯尽在华夏近视网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欧元兑美元在周三攀至顶峰后周四开始下滑,不过在今晚失业率资料公布前,这点跌幅在技术上微不足道。初步阻力位在1.2220,进一步的阻力位在1.2260 ̄1.2280、1.2320。

  初步支撑位在1.2140,进一步的支撑位在1.2120、1.2040,远期支撑位在1.1893、1.1840。

  振荡指标:向上短期:多空参半稍偏多中期:多空参半长期:稍偏多

  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

  美元兑日圆呈震荡走势,仍位于周四波幅之内。

  关键支撑位在109.15上下50点,进一步的支撑位在108.65、108.08。

  上穿109.65后看110.20,进一步的阻力位在111.00。

  振荡指标:多空参半短期:多空参半中期:稍偏多 长期:空头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周四英镑兑美元挑战近期新低,但以失败告终。

  如果今日非农数据不佳,英镑可能立即反弹至1.8000,进一步看1.8064、1.8150,远期阻力位在1.8275。初步支撑位在1.7890,进一步的支撑位在1.7853、1.7796。

  振荡指标:多空参半短期:多空参半略偏多中期:多空参半长期:略偏多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

  美元兑瑞郎呈震荡走势,仍位于周四波幅之内。

  1.2557之下,初步支撑位在1.2512,进一步的支撑位在1.2466,远期支撑位在1.2400。1.2650之上,初步阻力位在1.2720,进一步的阻力位在1.2847。 

  振荡指标:多空参半短期:多空参半稍偏空中期:多空参半长期:空头

  版权所有,不得任意转载!

  本文仅供参考,投资结果请自行负责!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