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观点 > 正文
 

大丰银行:美元兑瑞郎有机会进一步上试1.243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 11:46 外汇通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走势分析

  上周五,虽然美国早前公布的经济数据表现参差,但在市场憧憬美国会持续升息的提振下,美元兑瑞郎由1.2209低位上升至最高见1.2360。由于市场预期欧洲及瑞士央行短期内会维持货币政策不变,故在息差将持续扩大的优势下,预期美元兑瑞郎在突破1.23阻力后,将有机会进一步上试1.2430。

  阻力位 1.2380 1.2430

  支持位 1.2300 1.2230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走势分析

  上周五美元全面上扬,主要是近期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强化了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将稳步升息的观点,另外,英国银行公布4月份抵押贷款借贷放缓至逾三年来最低水平,受消息影响英镑一度下跌至六个半月以来低点。目前,预料在疲弱的经济数据影响下,本周英镑将持续走软,初步支持为1.8230水平。

  阻力位 1.8380 1.8430

  支持位 1.8200 1.8150

  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走势分析 

  上周五汇市早段,美元走势全面上扬,主要是市场憧憬美国将会持续升息及美元受技术性买盘支持,令美元兑日圆成功突破108水平。后市方面,由于市场憧憬美元仍有加息空间,故预料日圆汇价将持续受压,目标为109水平。

  阻力位 108.30 108.80

  支持位 107.50 107.00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走势分析 

  由于周五新西兰财长对纽元汇价过高表示担忧,纽元因而承压下跌,澳元亦受拖累,反覆下滑,低见0.7536水平。后市方面,由于目前澳元汇价正逐步收窄,故预期走势将有突破情况发生,若跌破0.7530支持位,后市有机会进一步下试0.7460水平。

  阻力位 0.7620 0.7680

  支持位 0.7530 0.7480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走势分析 

  上周五,由于市场认为美国持续升息的行动将逐步令美元对比其他主要货币利差拉濶,对美元汇价构成支撑,欧元因而跌至近期新低,最低报1.2537水平。从技术走势分析,在日线图中欧元之相对强弱指数位处30附近低位,显示欧元走势仍偏软及开始超卖,若欧元能守稳于1.2510水位,将有机会反弹上1.2680水平。

  阻力位 1.2620 1.2680

  支持位 1.2530 1.2480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