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欧元兑美元自1.2135大幅回落 短线前景谨慎向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 16:43 世华财讯

  26日欧洲盘中,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自1.2135大幅回落,受到30日均线支撑,短线前景谨慎向好,若守稳1.20关口,将有继续反弹的机会,倾向逢低吸纳。

  26日亚洲汇市,欧元兑美元基本围绕1.21水平横向整理,尾盘小幅冲高至1.2135,随后短线多头获利了结,汇价出现较大幅度调整,欧洲早盘见低1.2061,即30日均线所在位置,突破后转化为支撑。汇价在此企稳,目前在1.2070附近波动。

  隔夜欧元在利好IFO数据,以及

美联储主席新老交替的影响下,出现强劲反弹,最大升幅为200点。然而反弹过急,多头
能源
消耗较大。小时图显示短线存在调整需求。

  目前几条短期日均线交汇于1.2020,成为欧元下档重要支撑,上方阻力在1.2120及1.2156(100天均线位置)。天图指标维持谨慎向好,只要守稳1.20关口,后市还有继续反弹机会。倾向在1.2020买入欧元,目标位1.2150,止损位1.1980。今日欧美两国都缺乏重要数据公布。德国央行行长韦伯,美国财长斯诺将会发表演说。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