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原油期货2日早盘小幅回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 21:12 世华财讯

  受投资者获利了结及美国政府积极应对石油供应短缺影响,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IPE)原油期货2日早盘小幅回落。

  综合外电9月2日报道,投资者纷纷进行获利了结,加之美国政府采取多项措施缓解飓风对石油供应造成的影响,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IPE)原油期货2日早盘回落。北京时间17:57,IPE布伦特十月期原油下跌32美分,报67.40美元/桶。

  电子盘,NYMEX十月期原油下跌44美分,报69.04美元/桶。

  美国环境保护当局放宽了汽油标准,并转至冬季用汽油标准,这将增加6%的库存。当局也改变了柴油含硫量标准,由此热燃油可代替柴油使用。另外布什要求国家安全部门放宽对使用海外油轮运送石油至美国港口的限制。这些举措均将有助于提高原油库存,缓解因飓风卡特里娜造成的供应短缺。

  当前仍有8家美国炼油厂无法工作,占美国炼油产量的10%。

  另外美国海岸警卫队官员确认

墨西哥湾至少有20个钻井平台被吹毁。

  美国市场5日因劳动节假期休市,预计此期间市场对汽油的需求将增加。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