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21日商品价格出现下滑 但澳元兑美元依旧走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 23:32 世华财讯

  21日商品价格下滑,但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依旧走强。ThomsonFX预计0.7800下方将出现多空激烈交战,胜出方将决定走势。

  21日商品价格下滑,但澳元兑美元依旧走强,并于北美汇市盘中录得该时段新高0.7786。捍卫3-4周后到期的0.7800/10期权障碍的相关卖盘途中被清除。多头主要是澳洲和英国帐户,而空头则有美国和德国帐户。

  同时,21日欧元和日圆的上涨也利好澳元兑美元。ThomsonFX预计0.7800下方将出现多空激烈交战,胜出方将决定走势。0.7805上方有大量止损,但是gamma相关卖盘似乎遏制了最新的上扬。

  北京时间23:16, 澳元兑美元报0.7781.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澳元兑美元新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