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21日欧洲盘中 美元指数冲高至89.00遇阻回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 21:58 世华财讯

  21日欧洲盘中,美元指数冲高至89.00附近遇阻回落,天图技术指标高位背离,调整压力犹存,有望延续高位震荡格局,支撑位见88.40及88.00。

  21日亚洲汇市美元指数于88.40-60区域旗形整理,欧洲盘中再展升势,上冲至日内高点88.95,但未能克服89.00阻力,此后走软,即时回到88.60附近。上周美国公布一季度经常账赤字继续扩大,重以引发对美国经济结构失衡的忧虑,并成为阻碍美元进一步上行的巨
石。国际著名投资大师巴菲特仍维持长期看跌美元的立场。美指天图5日均线下穿10日均线,MACD、RSI均出现看跌背离迹象,调整压力犹存,高位震荡格局有望延续,目前支撑位见88.40及88.00。阻力位89.00、89.36。

  盘中非美货币普遍探底回升,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跌至1.2070企稳反弹,午盘后重新回到1.21之上。欧央行对于降息仍摇摆不定,欧元近两个月的大幅下跌,削弱了该行加大货币政策刺激的动力。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在109.50遇阻回落,即时跌破109水平,下测108.80一线支撑。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在1.8170水平企稳上扬,即时反弹至1.8220附近。美元兑瑞朗冲高1.2784后失去上升动力,此后随大势一同回落,初步支撑见1.27。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盘中在0.7720获支撑,此后强劲反弹至0.7760一线。只要保持在0.77上方,总体强势不变,并有机会再度上攻0.78。加拿大公布4月零售强劲增长1.5%,提高了加央行未来升息可能,加元因此走强,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自早盘高1.2428急跌至1.23一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