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新亿投资:狂热中略带理性加仓 还是等待价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 10:57 新亿投资

  欧元兑美元

  美国FED大部分成员表明已要加息,基本面一句话:美国停加息,欧元可能还要加2次,买欧元。

  *由于现在价位越升越高,我们更要小心的挑选价位,首先我们要来看看EURUSD的阻力会在哪里,

新亿投资:狂热中略带理性加仓还是等待价位

  从图1中我们看到一根趋势线的周线压力在1.2431,K线图也支持该位受阻,现在欧元报1.2350,上面还有90点空间,本周还有3天,理由成立。请特别注意:这个压力是要准备被突破的压力,而不是绝对压力,不是让投资者在这里放空,我们是先确定压力,再找位买进。

新亿投资:狂热中略带理性加仓还是等待价位

  再来看图2中,亚洲早盘在1.2376处受压,有几个要点我们是要注意的:1、欧元突破1.2320的关口位子是在美国临收盘时的力量,从经验来看这股力量要被消化一下,2、欧元在1.2291的K线图支撑中已经受到了一次支撑。

  现在论述:

  *1.2320的被突破,无疑转换成了大支撑,而且如果算上高点后回调,该位正好是买盘进入的好价位,从K线图的天图上看,今日的欧元出现一根调整K线的概率很大,也就是说市场可能会有2次测试该价位,那我们的建仓位还是放在1.2327-1.2300之间,可以先见一次1.2330附近买,止损1.2280,目标见1.2360附近走人(快速上拉,可以多赚一些),再等一次1.2330,这次要看回调力度,但是到1.2300附近一定要买,止损1.2250。

  *还有一种可能就是不做2次测试,直接拉升,那他也要回调,等待回调后再买,这是另外一次策略了。

  新亿投资:2006年4月19日10:00,以上策略为该时间准备,调整策略将在其它拦目公步。请注意:本文是当日策略,只是为了给没有进场的投资者建议。不然老说持仓,准备这么多文字也没意义。中线单策略需要参考其它拦目。

  新亿投资:2006年4月18日11:00,以上策略为该时间准备,由于今日有美国数据公布,调整策略将在其它拦目公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