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对冲外汇:压力释放 需要调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 14:04 对冲外汇

  文/对冲外汇 陈静

  大大好于预期的美国资本流入数据都不能力挽狂澜拯救美元的话,那么这个行情是异常的。对于异常的行情,投资者刚开始的触不及防是很正常的,尽管这种行情可以从技术分析中预测到。但是,在这种压力得到释放后,如果现在重仓顺势操作,那么只能说这种举动是太异常了。

  坚决认为非美元货币在大幅上涨后是面临回调压力的,尽管目前看美元仍有酝酿下跌的迹象。关于中国有减持美国国债的消息,结合国家领导人访问美国的时间的特殊性,更倾向认为这仅仅是一种姿态。尽管对美元造成了打压,但是“弹簧会反弹的”。

  实盘操作上,投资者非常乐意看到这种全面上涨的行情,那么短线而言,憧憬新的涨幅,那么最好在保证本周收益的基础上,所以,对于持有非美元货币者,欧元1.22设止损,英镑1.7670设止损,瑞郎1.2820设止损,日元118设止损。

  保证金操作上: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突破118补仓做多美元兑日元,目标118.35及以上。已经做空美元兑日元的投资者,117.60及以下减持出场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欧元兑美元跌破1.2250可顺势做空欧元兑美元,初步目标1.2210,跌破1.22则加仓做空,初步目标1.2160。已经做多的投资者,建议在1.2280及以上减持。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跌破1.77轻仓做空英镑兑美元,同时注意,一旦跌破1.7670则顺势加仓做空,目标1.7620及以下。已经做多的投资者,1.7720及以上减持。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1.1445及以下做多美元兑加元,突破1.1570补仓,初步目标1.1515。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突破1.2800补仓做多美元兑瑞郎,目标1.2860及以上。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倾向做空,初步目标0.7335附近。

  欧元兑日元:多空参半,但是可以尝试轻仓做空,特别是跌破144后

  英镑兑日元:多空参半,但是可以尝试轻仓做空,特别是跌破208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