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姜柯淳评论:回调既是买进机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 10:27 新浪财经

  昨日美元再受重创,今日凌晨美联储的会议纪要表明,美联储的加息周期即将结束的迹象愈发的明显,而同时美元的结构性问题也同时开始困扰美元的走势,几大主要因素促使了近期美元的下跌,由于昨日美元指数的破位时间上有一定的问题,使得短线美元的连续性下跌将由一定的问题,短线的支撑位与87.70和87.00,美元指数近期在88.30-50已经有非常强劲的阻力,风气只要是美元有反弹就抛售美元,第二季度美元下跌将是市场的主线。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汇价昨日突破了中期的阻力1.2330,从而使中期的走势相当的乐观,但是由于昨日短线快速的突破,在突破的时间和动能上有一定的问题,欧元的突破并不会像英镑那样在突破1.7630后走势那样的强劲,预期在触及1.2420-50之后欧元将有所回落,短线在1.2330已经有较强的支撑,中线在1.2200已经对欧元形成良好的支撑位置,回落既是买进的机会,中期内欧元的上涨目标看1.2600和1.2730,所以在第二季度当中希望大家不要错过欧元的机会,逢低买进为主。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由于日本央行的政策的滞后性,日元的走势依然属于被动性和跟随性的走势,我个人依然倾向于日元大的表现机会将在今年后半段,短线在日元跌破了117.40和117.10后日元将测试116.20或者更高的阻力,短线日元回落到117.10-40可以关注日元的机会,117.90止损。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突破1.7630后第一上涨目标1.7800已经到达,短线由于小时图较大跨度的背离,将使英镑那个出现一定的冲高回落或者盘整,但是介于目前的强势英镑的调整并不会很深,短期内英镑很难回到1.7710以下的价格,逢低买进为主,如果可以回落到1.7650附近将使良好的买入位置。预期中期英镑将测试1.8200的阻力。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短线跌破1.2700-40之后倾向于汇价将缓慢的去测试1.2560-1.2600的支撑随后才会展开一定的调整,所以在短线盘整之后依然可以买进瑞郎,汇价短线阻力在1.2740-50,支撑在1.2580。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加元短线上涨动能有问题,继续观望。日内阻力1.1450,支撑1.1370,1.1330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昨日的判断上有所失误,观察两天走势,日内阻力0.7440,0.7480,支撑0.7370

  纽元兑美元:滞后于其他非美,观望。

  作者:姜柯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