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中文投资网:美元出现了射击之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 10:59 中文投资网

  美元出现了“射击之星”

  昨天美元兑大多货币出现了冲高回落的走势,白天行情很平静处于微幅下调的过程中,晚上美国公布的1月份零售销售数据意外强劲,月率增长2.3%好于此前市场的预测值0.7%,美元因此迅速被推高,但是之后在沉重的获利回吐盘打压下吞没了全部涨幅。非美货币中昨天英镑表现最弱,这是由于昨天下午英国公布的物价数据差于预期使得市场对其利率前景
担忧。

  美元指数昨天在90.55上下波动,晚上美国数据公布后最高上探到90.92,之后立即回落,目前在90.50一带整理。日线图中出现了一根“射击之星”的K线,1小时图中呈顶背离的走势,这样今天美元凶多吉少了,可能会下跌到89.75附近。

  操作上今天可以主要关注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的做空机会和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的做多机会:前者4小时图来看形成的局部的顶部形态;后者横向震荡了三天如果今天向上爆发力度不会小……

  美元兑加元:

  昨天美元兑加元白天在1.1550上下震荡,晚上短暂上探到1.1612后大幅回落,最低时到达1.1511。4小时图来看汇价上刺布林通道上轨时形成了了一根带长上引线的“射击之星”,MACD也和汇价构成了顶背离之态,所以今天下跌的概率大,目标将是黄金分割位1.1464附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