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分析 > 正文
 

中文投资网:美元多头有没有子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 11:36 中文投资网

  昨天美元指数在震荡中略有上升,最高时到达89.64后回落,还是没有打破两周多的震荡区间高点89.67。晚上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好坏参半,当周申请失业金人数大大好于此前市场的预测值,但是12月营建许可以及12月新屋销售差于预期,在数据公布后美元还是强行走高,但是盘面显示遇到了很大的阻力。之后拉登发表将再次组织袭击美国的言论令美元遭到一波急跌,不过跌幅有限,在白天的低点获得了支撑。 

  各非美的走势来看各有表现,白天商品货币走弱,下午英镑带动欧系货币下跌,晚上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走出了大幅冲高回落的走势。总的来说都出于短期振荡的局面。 

  1小时图中美元指数还是在横向来回震荡的过程中,经过两个多星期这样的窄幅震荡走势接下来将会有大的突破行情出现,现在的局面就好比左轮手枪只有一颗子弹,多空双方轮流扳动扳机互射,由于今天美指接近区间顶部将轮到美元多头来开枪,就看里面有没有子弹了,如果向上突破89.67区间顶部那么将大幅上行……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昨天欧元兑美元震荡下行,晚上美国数据公布后最高下探到1.2054,之后在拉登讲话的影响下上探到1.22124,略高于白天的高点。4小时图中汇价处于区间震荡的末期,之后面临大的突破,由于目前处于短期均线之下更接近区间下轨,MACD也在下行过程中,所以今天先关注1.2050的支撑位,如果向下突破目标看1.193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