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山姆每日汇评:美指在90.50前见顶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 10:26 金汇通

山姆每日汇评:美指在90.50前见顶

  市场依然围绕利率,其它因素影响很小。 

  但是,目前关于利率的消息均是人们一种猜测,所以除非事实上证明这种猜测是正确的,即:美元升息前景大于欧元升息前景。否则这种波动并不足虑。 

  从市场长时间围绕美元的89。90-90.40,欧元11900-12000区间的窄幅波动,表明市场情绪非常谨慎,即不看多,也不看空。 

  其次,从昨天黄金的大幅反弹上看,也证明资金流并不青睐目前的汇市,在方向出来之前,仍然会在金属市场和汇市之间流动驱动他们的热线。 

  讲了这么多,主要的意思:

汇率市场方向不明朗,欧元下跌和美元的上升均是短线行为。我比较赞成swordfish的观点,有利就走,小利即可,贪多必失。 

  操作欧元区间放谨慎的放在11910-12015区间,是一个小型箱体,这二天一直在这里震荡。实盘观望为主。 

  美元指数快速上破9050,则对非美较大不利。否则可能调整。 

  个人倾向于美指在9050之前见顶,向下调整。 

  欧元: 

山姆每日汇评:美指在90.50前见顶

  今日欧元短线中轴在11960,也就是早间上攻12000的起点位置,如果维持其上,日间还有可能上攻短线前高12020这也是前期的一个压力位,跌下11960,则下倾再次到11900寻底部。总体震荡,且走不出方向。 

山姆每日汇评:美指在90.50前见顶

  操作:有在11900以上吸纳的仓,逢高在12000附近平仓,无仓倾向下移建仓位在11900-30区间。 

  日元: 

山姆每日汇评:美指在90.50前见顶

  日元目前完成第一个向11800-11780的反抽,目前可能向上到11880的调整,但是只要不上破11920,仍然会再次向下,总体上支持仍然在11780附近。调整以后,倾向向下。 

  操作:如果在11780-11800平掉一部分仓的,在11900附近接回日元,初步目标在11600。 

  加元: 

山姆每日汇评:美指在90.50前见顶

  加元从日线看来可能还有一个震荡下行的过程,但是本周收在11500以上,则在周线可以形成一个吞噬的上扬图(美元对加元上扬),目前短线加元仍然比较强,仍有可能再次测试11400的关口,上压力在11550,然后是11620。 

  操作:目前保持在11500-50的建仓,设平价保护,目标在1141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