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山姆每日汇评:欧元1.2200以上做多1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 10:42 金汇通

山姆每日汇评:欧元1.2200以上做多1仓

  市场以调整为主,基本面上没有重要数据引导,可能这种情况要持续到月底,美储会议以后,根据美国对美元升息的态度,市场可能会在欧元12200以上再给出一个走向。

  美元四小时布林收敛,压力在88.47。升破中轨压力以后,可能反弹到上方箱体底部88.80附近。

  个人觉得目前非美向上的意愿比较明显,接下来主要是等待进一步上升动能,其间会有震荡下行,但是总体还是确认向上。

  美元指数如果快速上破88.50的话,对非美不利,否则这种震荡不足虑我心。

  操作:逢低建多非美,但可以分仓做。不要一笔做死。

  欧元:

山姆每日汇评:欧元1.2200以上做多1仓

  下图是一个四时图,比较明显,整体向上,已经破上轨,目前做一个反抽,如果力度大,可以下触及12180-12200区间,破此区间,每一阶段的短线上扬可能结束,总体波动区间会在12050-12180区间。总体目前仍看多非美。

  操作:12200以上做多一仓,目标12345。

  日元:

山姆每日汇评:欧元1.2200以上做多1仓

  日元向上突破了压力线,目前布林中轨在11573。可能于此向下调整,或者盘整于11570-11600区间。向上的话,会回抽趋势线上方的支持位,11480附近。总体日元目前偏弱,看明后二天收盘,如果持续收于11550以上,对日元不利。

  操作:暂时观望,本周如果收在11600以上,日元暂时不可以再做。目前有仓的,建议在11500-30区间平仓。

  加元:

山姆每日汇评:欧元1.2200以上做多1仓

  总体波动非常小,估计后市向上调整以后仍然向下,中线走强的趋势没有变化,看下图四时图可以看到:汇价可能向上到11600附近然后下冲,目标仍然是前低:11440附近。中线感觉:加元必须再碰一次前低以后,才会有调整。

  操作:11580做多加元,目标1144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