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山姆每日汇评:日元114.90沽出目标115.8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 11:32 金汇通

山姆每日汇评:日元114.90沽出目标115.80

  昨日汇市波动分化大,最显眼的是加元,在11750突破以后,做了一个诱多美元的陷井。然后再次向下,基本面上是认为本拉登的出现导致商品价格上涨,因而惠及加元。但是同属商品货币的澳元却没有上涨。所以并不是上述这个原因。 

  个人认为,这是加元自身的问题,而不是拉登出现为美元唱了“广陵丧曲”所致。(关于加元的论述请看过去关于加元的文章) 

  加元的操作,个人的意见:11750仍然是非常关键的压力,但由于大多数人都知道,所以这个概念并不重要。反而是什么时候真突破最关键。从加元一向的表现来看:它从来不是幼儿园里最听话的孩子。所以小心它的小动作。 

  捉了一个嫌疑犯以后,关在笼里子,看它二天表现再定罪,加元也一样,不管上不上11750,关它二天,再看看。是真流氓的,总有一些流氓的习惯性动作出现。再定罪也不迟。否则“错判”以后,可能会失了夫人又损兵。 

  美元指数,依然很强,本周可能收阳,但周线没有见到回暖迹象。从日线看,依然是89.60是关键压力。下支持88.50 

  与其说欧元象圆弧底上攻形态,不如说美指日图,最近美指日线运行得不错,但周线还没有改变。本周可能收阳,但下周除非快速上89.60,否则仍然是倾向下跌。 

  欧元: 

  不太想画日线图了,日线跟过去没有变化,四时图如下,可以看到欧元没有方向,短线暂时较劣,基本面是“美元升息基本升温”和“本拉登出现”二个事态利好与利空相较量,所以暂时出现平衡。上压力在12180-2200,下支持在12030-50区间。 

  操作:短线还是逢低在12000以上做多,目标12180,做区间,今日略向下的可能性大一些。 

  日元: 

山姆每日汇评:日元114.90沽出目标115.80

  看来日元较弱,昨日收了一个长下影阳线,尽管下影线并不是过份长,但下方支持强烈,后市仍有考验11560的可能性,并且可能会做一个短线的突破。下支持在11480附近,破11480可能短线走好。下目标在11380。总体短线对日元看贬。 

  操作:11490沽出日元,目标11580。 

  加元: 

山姆每日汇评:日元114.90沽出目标115.80

  是一个妖币,如果注意观察它时间长你会发现它向上的突破十分艰难,会有多次反复,不象其它货币,向上突破会在打完止损后迅速上扬。但向下突破非常果断,加元的特征也在这里,所以向上的突破要多考虑一下。技术上:如果今天收在11650以下,我仍然看多加元,可能会再次测试新低,反之,今天收上11750,则对加元持中性态度。但我觉得目前极度看贬加元可能时间上有点早。 

  操作:昨日若依观点在11700以上做多的,目前应该已经到了平仓位11620,昨日会员若在11740做多的,现价暂时获利离场。 

  今日观望一天,我觉得下周做可能要好一些。 

  黄金: 

山姆每日汇评:日元114.90沽出目标115.80

  昨日对黄金的预测出现较大失误,个人觉得黄金会出现回调,但是黄金昨日上涨到560。总体可能对黄金的高价有一点顾虑。后市请注意看四时图的演化,如果下午二点的时候收阴在552或者550以下,那么再次调整可能是现实,如果收在555以上,可能会继涨。 

  操作:暂时观望,如果无仓可以在550买多,如果已经有仓,加仓的位置在535-540之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