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山姆每日汇评:逢低做多非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 11:48 金汇通

山姆每日汇评:逢低做多非美

  88.50是美元重要的支持,目前可能向下突破,这对非美是一个利好,相对应的是欧元对1.2180的上突破。

  上周非美和美元的盘整。使黄金突然上扬,本周如果美元走出盘整格局,对黄金可能不利,这涉及到资金流的问题。资金可能从金市撤回,投入于汇市中来。

  因此本周如果非美形成向上的真突破,则可以利好中线的后市。

  操作:我们的观点不变,中线看好非美,而且逢低做多非美。

  欧元:

山姆每日汇评:逢低做多非美

  如果能收盘二天在12200以上,则目标在12550,短线似乎已经上突破12180了,如果四时图能在14:00稳在12200以上,可以看多,下支持在12180-50

  操作:周五建议在12020-45会员买入,如果买入,已经达到获利目标12170,目前未平的只可以设平价保护,看12250。今日无仓在12170买入,目标12250。

  日元:

山姆每日汇评:逢低做多非美

  走得相对比较规范,但可能会面临突破,请看下图,汇价可能会向下在11448处遇到支持,然后调整向上到11550,总体波动的区间越来越小。个人倾向于可能会向上做一个假突破,然后从11600开始下跌。

  操作:11580做多,目标11450

  加元:

山姆每日汇评:逢低做多非美

  总箱体没有变,但做空加元还是要小心,加元目前总体的“衡量界线”是图中的绿虚线,如果向下突破,可能到箱底11450寻求支持。否则将向上反弹,总体仍然认为加元走强。短线可能波动幅度变小,但本周由于其它非美的突破,可能加元会有一个调整。向上11750仍然是比较重要的压力,二天收上这个位置,则中线的调整来临,否则一直看多加元,直到新低。

  操作:现价做多谨慎,可以在11700附近等待做多,等不到这个位置,宁可不做加元。已经有仓的,目标看1145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