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主力军策略:非美涨势喜人 有望考验关键阻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 10:17 金汇通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欧元小幅上涨,收盘在2133,今日早盘已经到达2165, 目前阻力位于2180。2180阻力相当关键,如果有效上破该阻力,欧元将恢复上升趋势 ;如果2180阻力继续有效,欧元会继续回落,进行横向调整。今日重点关注2180阻力 ,谨慎者观望,激进者在低位做多欧元。

  观望,或2130附近,做多欧元。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英镑涨势较好,最高到达7720,今日早盘已经升至7731 ,阻力位于7800附近。该阻力相当关键,如果汇价能有效上破,则英镑涨势确立;相 反,则继续回落调整。预计今日走势上升为主,注意7800附近的阻力。上周五,我们 的实盘会员在7550附近买入英镑,目前仍持仓中;保证金超短线会员当日出场,获利 100多点。

  观望,或7700附近,做多英镑。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瑞朗走势同欧元。

  观望,或2770附近,做空美瑞。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澳元走势振荡为主,目前最高到达7512,临近的阻力正 好位于7510附近,目前该阻力仍然有效,上一个阻力位于7580附近,7580是关键阻力 。预计今日走势上升为主,注意7510附近的阻力。

  观望,或7470附近,做多澳元。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美加跌势较好,最低到达1514,支撑在1450附近,该阻 力为中线关键阻力。目前已经确认上周四向上突破1750为假突破,汇价快速下跌将再 次测试1450。实质下破1450,美加将继续下行;反之,则仍会在短线的振荡调整行情 之中。今日关注加拿大第39届国会选举。

  观望,或1560附近,做空美加。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美日窄幅振荡为主,汇价大部分时间在1149211568之间 振荡。短线观点同前,重点关注11600附近的阻力,该阻力的攻防情况,将决定后市 的方向。而临近的支撑位于11490附近,如果有效下破,今日下行空间会被打开;反 之,则仍然会窄幅振荡。日内,汇价可能会下行为主。

  观望,或11550附近,做空美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