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实战策略:今天如果有低点出现 继续买入非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 12:01 环商投资信托

  昨天非美货币在盘中杀跌后都出现不同程度的反弹,其中加元、欧元和瑞法反弹幅度较大,欧元昨天走出一个穿头破脚的大阳线。日元昨天盘中也有所反弹,但因套牢盘严重,今天早盘又出现较大幅度回落。英镑昨天反弹幅度较小,这是因为前天它刚刚暴跌,垂直的下跌很难垂直反弹上去,而欧元前几天因为是45度角的振荡下跌,所以反弹起来可以垂直上涨,这就是趋势的交替规则在起作用。

  昨天策略中我们建议大家非美货币,但我们的建议是逐渐建仓形式买入,为什么呢,因为今天是非美货币的一个时间之窗,如果昨天非美货币没有出现大幅上涨,那可能今天还有低点出现,但昨天欧元和瑞法就率先做起大幅反弹了,今天再杀出新低的可能不大,今天非美货币盘中可能都会有不同程度的回调,其中英镑和日元还具备创新低的能力。因为非美今年以来一直处于下跌状态,现在的价位,多头几乎没有获利盘都是套牢盘,所以反弹虽然可能出现,但是相当吃力的,操作起来应该会感觉到很累,入市价位不好,心态不稳,仓位过重都会导致操作失误,所以我们一直强调未来几个月是最难操作的时候,非美货币既便出现较大的反弹,但做多都可能最终是赔钱的,因为你无法承受它的反复振荡。

  今天盘中如果有低点出现还可以继续做多非美货币,但主要是操作欧洲货币,日元不要考虑做多,日元现在长线趋势已经明朗,未来的反弹幅度应该是最小的,而且极有可能是大型振荡反弹,既然是振荡反弹,就意味着它的低点要反复多次见到那中线日元的操作策略可以这样设计。现在日元有几道重要的压力,都在整数关口,117.00、115.00、113.00,其中113.00应该是极限目标了。那操作上可以按资金管理方法,在这三个关口都挂日元的空单,因为不知道它今后振荡带上沿在哪里,但极有可能出现在这三个价位附近,那如果第一个关口失守,在第二关口继续加仓,日元这么大的跌势,不会一口气直接反弹的,必然会在某一个关口上遇到压力大幅回落,一旦出现下跌,就把下面的空单平仓,保留高位空单,逐渐把日元空单建立。但注意如果它出现反弹振荡,那不会一次反弹就完成,必然是来回反复,那回到低点附近就减仓空单,等再反弹再空,反复操作,只要资金管理搞的好,你就不惧怕日元的反弹,因为最终它的方向已经是明牌了,那就会有良好的心态来持有你的持仓。如果你这边做多欧洲货币博反弹,那边不断的做空日元滚动操作,就可以度过非美漫长的振荡期。当然这一切需要充裕的资金来运作。

  现在我们继续持有欧元、英镑的多单和加元的空单,但加元空单数量少于欧元和英镑。

  环商投资信托:李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