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环球外汇网:美元今日将依然震荡回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 11:35 环球外汇网

  分析师:柳英杰

  综合回顾:

  美元经连续多日的上涨后,兑各主要非美货币均已触底,且再次冲击高位未能成功,昨日美元全线回调。事实上,周三时美元已经出现反弹调整迹象,但因英镑的意外行情而
延迟至昨日发生。市场对于欧洲经济复苏持谨慎态度。人民币问题将影响到今后的日元走势。市场中已有美元多头仓位获利了结,对价格形成一定压力。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反弹行情的力度尚不明确,目前属于弱反弹,若未能有效的突破重要阻力关口,美元将回到强势。

  预计今日美元将持续昨日行情,震荡调整走弱。

  美元:

  今日,美元中期强势不变,昨日行情只是正常回调,震荡回调行情今日将延续。

  11月17日美国经济数据喜忧掺半,新屋开工数下降、地区制造业下降,利空美元;失业救济金申请人数减少、国内工业生产上升、油价下跌,利好美元。但对美元利好消息没有被市场采纳,价格没有获得很好的支撑,美元回调势头依旧。非美空头、美元多头仓位获利回吐,对美元上涨形成一定短期压力。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欧元区工业生产差于预期,欧洲经济复苏信心遭受打击,欧洲央行加息预期减弱。央行欧元兑美元买盘对市场走势影响加强,有效的遏制了市场卖盘压力。美元多日连续上涨,市场担心欧元将反弹,投资者已经开始了结欧元空头仓位。

  欧元兑美元短期将冲击1.1800阻力。但欧元在反弹后,将延续近期下跌趋势。

  短线操作建议,逢高卖出欧元兑美元,止赢于1.1720/30之上。

  中线上行阻力1.1850;下行阻力1.164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