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刀烽外汇测评:阵地战没有机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 13:39 新浪财经

  昨天各个非美货币再次出现低点,不过欧元达到了1.1640水位,即本轮下跌的第一目标水位之后暂时获得喘息。

  就投机机会来看,本月之内应该说大规模的阵地战是难以进行的,注意一些超跌之后的反弹,在下跌打大游击战的机会还是有的。

  下面就各个货币进行扼要分析: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欧元上月基本在1.19到1.2160之间运行,所以跌破1.1900之后,到昨天为止下跌260点,跌到1.1640也是合理的事情,完成了下跌的第一目标位置。

  欧元反弹的第一潜在的阻力水位在1.1760水位上下,随后的阻力在1.18上方,就目前情况来看,虽然欧元有反弹的机会,但是进行阵地战的时机和空间有所匮乏。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英镑日内阻力1.7430,支撑1.7270,就目前市场氛围下操作英镑仍旧存有一定难度。同时英镑的走势也受到欧元影响。

  美元兑瑞士法郎

  瑞士法郎最近走势有比较黏着,有稳定的迹象,但是上档3050附近阻力位置比较近,所以不适宜操作。支撑1.3240,阻力1.3100。

  对于欧洲三个货币还是保持合理的观望为好,当然盘中的快速下跌之后应有上涨的机会,但是日内套利100点左右的机会暂时没有发现。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澳元14日创出新低之后,未获稳定,暂时没有关注。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日元中期的关键水位是120-122之间目前已经临近,笔者观点不变本周收盘在120到121之间则下周日元应有一定震荡上涨的机会。

  日元支撑120、阻力118。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

  加元1.19已经成为一个阻力水位,随后的阻力水位是1.187。从某种意义上讲加元运行性质已经有震荡中下跌变成了下跌中震荡,因此距离1.1900水位120点左右位置即1.2000到50可以适当关注和操作加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