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陈智平策略:欧元空头有所收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 10:48 新浪财经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策略:即市开仓位:先沽澳元,后在0.7285平仓可反手买AUD

  安全开仓位:0.7285买入澳元

  止损位:0.7262

  目标位:0.7332

  提示:进入震荡市,天图为下跌未期。围绕0.7297上下波动。0.7346-0.7249间箱形运动。避免上下轨追货。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策略:即市开仓位:欧元

  安全开仓位:1.1695买入欧元

  止损位:1.1678

  目标位:1.1779

  提示:震荡市。EUR空头有所收敛。反弹行情。1.1695为支撑。1.1743-1.1633之间运动。避免上下轨追货。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策略:即市开仓位:等待进一步突破英镑

  安全开仓位:观望英镑

  止损位:

  目标位:

  提示:GBP补跌。但1.7300支撑顽强。并没有加速现象。现时又较EUR弱。围绕1.7355波动。1.7406-1.7289间运行。避免上下轨追货。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

  策略:即市开仓位:加元

  安全开仓位:1.1950买入加元

  止损位:1.1973

  目标位:1.1900

  提示:震荡市况。维持原通道。

  美元兑瑞朗

  策略:即市开仓位:瑞朗

  安全开仓位:1.3201买入瑞朗

  止损位:1.3226

  目标位:1.3147

  提示:震荡市。现时较EUR弱。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策略:即市开仓位:日元

  安全开仓位:119.06买入日元

  止损位:119.30

  目标位:118.59

  提示:进入JPY上升初期(180分钟图显示)

  注:即市开仓位为较容易成交的开仓价位。安全开仓位为较保守、理想的介入点位。但往往不一定能成交。请投资者在参考时认清自己是保守、稳健型的还是较进取、积极型的投资喜好。策略提示的逆日线、但顺小时图趋向的开仓全部是超短线日内操作。有获利但未能触及目标位的也必须作出止盈的准备。投资者应参考开仓位、止损位与目标位当中的风险与收益之比。以判断是否开仓。

  操作仓位的大小控制、止盈点的具体把握,视投资者可承受的风险大小而区别定制。开仓后有30点、40点、50点、60点或以上的浮盈,可提高止损来保存利润。当市价触及目标位时保守、稳健型的投资者可止盈平仓,获利了结。激进型的可承受较大风险的投资者可视市况而平1/3仓或半仓。其余仓位可持有至趋势转向时才全部平仓。市场瞬息万变,目标位也必须紧贴市场,随时作出灵活的调整。不可能是不变的。

  本策略所指的开仓位、目标位与止损位均未计算点差。是指国际即市报价。请投资者按自己实际情况加上点差。

  切记技术分析只是概率。

  风险提示:以上分析、仅供参考,(模拟为主)不构成任何操作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投资有风险,请谨慎选择。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将来业绩。

  广州陈智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