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姜柯淳评论:美元保持强势 等待重要经济数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14:56 新浪财经

  昨日美元继续保持强势,大部分非美货币继续录的年内新低,欧元再次刷新27个月的低点,最低达到1.1660的价格,但其价格走势仍在我们预期的波动范围之内,昨日建议在1.1760-1.1660之间高抛低吸的操作建议目前看来还是较为正确的,我们在1.1760卖出的欧元已经在1.1660获利出场,如果有继续在1.1660买进欧元的投资者,现在可以将止损提到1.1665保证5个点的利润继续持有,如果美国的重要数据出炉并不是很理想,欧元将有向1.1830-40之间运行的可能。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由于

原油价格的连续维持在高位使得日本的贸易盈余数月维持下跌,故汇价昨日继续上涨,并且突破了118.40的阻力,最高达到118.89的29个月的高点,并且汇价的上涨有进一步进行下去的倾向,当前位于118.90-119.20有一定的阻力,突破之后汇价将直指120的目标,不过可以预期汇价很难有效的突破120这一重要的阻力120是美元兑日元近10年来的中间价格,不论是涨是跌回家在此产生震荡势必不可免的,虽然短期下跌的空间不大,但是在趋势并没有明显的转变和没有明显的入场信号之前,、不可盲目猜测顶部。目前日元已经成为了非美货币的领跌品种,日元的起稳,将会有利于其他非美货币的稳定。

  美元兑日元周线图,汇价突破115.00的重要中长期阻力之后,市场将汇价的起码上涨目标锁定在120.00附近,顺势操作,今日仍然位于118.40抛售日元,118.00止损。

  本汇评不经本人同意,不得任意转贴,如转贴必须注明本人署名。本汇评仅作为参考,不具备任何的投资建议,汇市有风险,大家自己把握好!

  作者:姜柯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