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厚元咨询:美元将继续维持振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 10:03 厚元咨询

  昨日美元最高冲至90.75后产生回落,最低曾到达89.85附近,目前于90.06附近徘徊。

  从美元4小时图观察,正如昨日所言,美元突破90.50的阻力并非表示可以进一步买入,因为其处于振荡上行状态,此种状况将会使得每一次的创出新高都可能成为陷阱。如图中所示,美元目前依然维持在一个相对振荡区间之内,根据指标所处位置说明,短线上美元的下行动作可能尚未完成。又因为中线走势上表现出的涨势未尽,使得美元暂时难以脱离高
位振荡的局面。

  预计今日美元总体走势可能为探底回升的状态,美元依然具有再次上行的能力,并且当此次下探的转折位置高于下边沿的时候,美元第三次的上行会加大突破上边沿的可能性。操作上适宜区间内的短线买卖,暂时不宜过早高估转势。而多单为避免高位的再次回落(甚至趋势转折),也不宜过久持仓。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英镑兑美元昨日总体表现为探底回升的走势,最低曾到达1.7422附近,随后连续反弹至最高1.7669附近。

  英镑兑美元的反弹表现似乎较为强劲,但是笔者个人认为,此走势情况依然属于区间内的振荡行情,英镑美元暂时不会出现转势状况。从英镑美元4小时图观察,英镑美元今日可能主要表现为冲高回落的状况,上方最近阻力为1.7690附近。

  英镑兑美元高级别反弹界限为1.7800附近,如果此位置被有效突破,将会进一步向1.8010附近靠拢。操作上暂时适合区间内的短线操作。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欧元兑美元昨日最低下探至1.1873附近,而后出现反弹,最高曾到达1.2000附近。

  欧元兑美元各分时走势之间表现的依然比较杂乱,尚未呈现出单一方向的共同支持,又因为4小时走势以及个别超短线走势支持上扬动作,后市欧元美元依然具有上冲能力,但是相信力度较弱。

  欧元兑美元较高级别反弹界限1.2000如被突破,可能将会进一步向1.2060逼近。操作上目前适宜短线买卖。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