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新亿投资:美圆强势调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 13:17 新亿投资

  ◆美圆指数分析:

  昨天市场焦点是20:30美国 9月份生产者物价指数增长1.9%,高于市场预期,21:00 美国 8月份国际资本流动净流入913亿美圆,加拿大央行宣布利率決定如市场预测加到3.00%。前两个数据对美圆是利好,在今后一段时间这个数据还将刺激美圆上涨。但因公布之前美圆的涨幅已经较大,数据短期只是推动美圆小幅上升。美圆指数最高到90.56,比我们
估计的90.42稍高。加元在利率公布前就开始了快速上涨,原因是各国的通胀状况都堪忧,加国也一样。

  今天市场指针不多,我们认为美圆指数美圆指数今天将维持高位震荡状态。

  高位阻力:90.76,90.92

  下档支撑:90.07

  ◆欧元:

  昨天我们认为“估计欧元今天在相对低位震荡后会进一步下跌。”实际上欧员昨天最低跌到1.1913比我们估计的调整支撑位1.1930稍低。估计欧元今天在1.1900整数关口处会受到较强支撑,进行反弹整固。

  调整支撑位:1.1905,1.1890

  上升阻力位:1.2030

  ◆英镑:

  昨天英镑如我们所估计的,跟随欧元下跌。在16:30 英国 9月份零售物价指数,公布之后,英镑更是加速下跌。现在英镑的下跌趋势很明显,由于指标超跌,估计今天英镑也会有所反弹。

  上方阻力:1.7573

  下档支撑:1.7422

  ◆日圆:

  昨天美圆兑日圆再度上涨,叠创近2年新高。最高到了我们前面曾指出的115.90。欧系相对日圆的叉盘也出现了上涨。

  我们认为日圆今天的走势将和美圆指数相似,高位震荡,并有可能创新高。

  上方阻力:116.11

  下档支撑:115.37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