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陈智平汇评:澳元有机会向0.7454均线反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 17:03 新浪财经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8日策略提到:现时天图显示为鱼尾行情,汇价有机会向0.7454的均线位反弹,如果在0.7390下方开新的沽仓显然存在短线风险,应以小仓对待,并且见好就收。全仓现价沽出AUD较不明智。在看到收益的可能性时也不应忘记风险。

  现时AUD走势为站稳0.7433后向0.7461运行。站稳日MA6后向上方技术阻力位运行。

  8日已提示在0.7390下方沽AUD不明智。因此见0.7370时应平掉AUD沽仓。现时真实走势证明可避免亏损。

  8日17时后至今3小时图为AUD小型上升通道。0.7462为上轨。日内AUD多头支撑在0.7424。

  策略:稳健型的操作是在0.7462上方适当止盈。在0.7400下方为止损保护。持AUD多仓。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8日策略提到:若EUR迟迟未见向下试1.1850的发动,存在重返MA6的可能(见1.1941上方)。从1.3660上方至今期望大量资金大幅沽售EUR显得不太现实。但此刻做反弹又没有充足的理由支持。

  显示出较尴尬的局面,回顾行情,属于未能下试1.1850一线。应验了重返MA6上方的分析。

  日K线观察MA可知由向下平行发散变为相互缠绕,应注意反弹的随时发生。

  11日早市顺延了8日尾市走势,若1.1985不破EUR反弹继续,1.2041为日内目标位。日K线1.1990为日线整体多空分界线,EUR多头想进一步反弹1.1990一定必须站稳。

  策略:现价1.2002不追买EUR多仓。8日已平EUR沽仓的现观望。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从6月29日至今GBP汇率已连续下挫。每次的策略都是设好止损后持有沽GBP仓。其所设的止损位一直都未被触及,打掉。获利空间较大。5%的跌幅。

  但上周下跌速率已经明显减小。由急速变为平缓。3H图显示站在MA10的1.7387上方。发出了首个平掉前期沽GBP仓的信号。1.7415站稳后会上试1.7495上下目标。

  策略: 可视各人的风险承受力而定是否平GBP沽仓。是分批平或是全仓平。提示暂不能反手买入GBP,因反弹空间十分有限。只是见周线下轨后乖离偏大的修正。一旦反弹无力还将向下。平沽仓是为了保持弹性,超短线地顺势而为。一旦见小时图反弹无力重新向下也可以即时开新的沽单。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

  8日曾提出:技术上4H图很明显地6日20时后CAD多头发力,向下通道形成。若要改变该通道(4H)关键必须突破1.2333一线。

  结果突破1.2333一线未能成功,所以期望见1.2340区域的分析也即时作废、无效。不能成立。

  现时仍维持4HCAD多头走势。MACD向下没变。1.2120-1.2107为日线目标位。可适当止盈。

  策略:日均线向下发散,平行状。持有CAD买入仓。止损设在1.2223。 

  美元兑瑞朗 

  CHF11日早市展开反弹,收复1.3005后下一个目标看MA10的1.2929上下。 

  策略: 由于在7日已经平CHF沽仓,现时仍坚持观望,观察CHF最终的反弹力度。1.2929的向下突破与否将影响后市瑞朗跌势是否结束的判断。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上周多次提到:(7日提示:见112.32上方可止盈1/4仓。)(8日提示:112.46为下一个目标。7日止损(盈)的投资者不建议现价介入。)

  结果8日HIGH见112.55上方,见目标位了。但已不建议介入再继续大幅加仓沽出JPY了。可以避免短线被套。7日开始提示应逐步在见112.30上方时止盈平前期的沽出JPY仓。 

  因为7月1日JPY大跌100以上后,之后的跌幅逐步收窄。加之现时4H观察8日见112.59时明显背离。所以JPY止跌走稳是条件的。但离JPY真正反弹还有一段距离。 

  策略:111.60为日内目标位。现时为鱼尾行情,月操作难度明显较6月27至7月6日时加大。小仓参与。

  风险提示:以上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操作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投资有风险,请谨慎选择。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将来业绩。

  广州陈智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