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期市要闻 > 正文
 

JP摩根称纽约原油价格在第四季度还将继续上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 14:21 世华财讯

  JP摩根称,Nymex原油价格在第四季度还将继续上涨,但预计在05年第二季度将出现较大幅度的下滑。

  综合外电9月28日报道,JP摩根(J.P. Morgan)在一份月度研究报告中表示,纽约商品交易所(Nymex)的原油价格在第四季度还将继续上涨,特别是因飓风导致的供应中断、伊拉克的无休止暴力冲突和尼日利亚新一轮的骚乱都将继续推高油价。

  该报告表示,2004年正在成为一个飓风活跃的时期。飓风伊万(Hurricane Ivan)对美国墨西哥湾的实际石油供应造成了重大影响,而且飓风季节尚未结束。

  28日早些时候的亚洲交易时段中,Nymex电子交易系统十一月交货的原油价格创下了每桶50.12美元的历史新高,突破了每桶50美元的重要心理价位。

  格林威治时间0243,Nymex十一月原油期货合约上涨49美分,至每桶50.13美元。

  JP摩根在报告中表示,美国原油库存的下降并不会形成趋势,更有可能是由于飓风导致的供应受阻和炼油厂在进行维修前主动减少库存而造成的。

  不过,本次飓风对能源工业造成的损失和较长时间的耽误是自从飓风莉莉(Hurricane Lili)以来最为严重的一次。

  飓风伊万9月袭击了美国墨西哥湾沿岸地区,导致美国墨西哥湾的原油和天然气大幅减产。飓风伊万至少使美国的炼油能力下降了10%。

  JP摩根在报告中认为,至少在04年剩余时间内,油价都将维持在较高水平。

  该报告认为,油价最有可能在2005年的第二季度出现较大幅度的下跌。

  (孙海琴 编辑)

  更多、更新、更全的期货资讯尽在新浪期货频道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