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汇鑫期货:郑州小麦短期内将震荡走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 10:57 世华财讯

  11月22日,郑州小麦(资讯 论坛)全线下跌,硬麦505合约全天成交较19日减少3570手,强麦(资讯 论坛)505合约全天成交较19日增加36348手,持仓增加3170手。汇鑫期货分析师蔡笑鹏指出,郑州小麦短期将震荡走低。

  11月22日星期一,硬麦505合约开盘1635,最高1637,最低1632,收盘1634,较19日结价下跌11点。全天成交5274手,持仓26942手。

  强麦505合约开盘1725,最高1732,最低1719,收盘1725,较19日结算价下跌15点,成交量91986手,持仓98018手。

  分析师蔡笑鹏指出,22日郑麦各线合约走成“普跌”的主要原因大致着落在两方面:

  其一,19日美盘期麦龙头合约出现大幅下挫;其二,本地盘技术面短线形势相对利空。此外,本地控盘资金没完没了得向远期移仓,也加重了市场人气的看空。

  据上,并结合基本面有消息显示,河北河南部分地区小麦市场近来分别受到基层粮企补库,和面粉加工企业需求增加等因素影响,小麦集中出库价分别有20元/吨和50元/吨的上涨,及22日收盘时盘面人气相对平和等,判断:如果美盘近期内不出现宽幅续跌行情的话,则郑麦市场空头人气应会在短时间内得到释解;反之,则郑麦盘面将极具出现恐慌性抛盘可能。

  盘后技术面,WT505目前因日线组合间出现窄幅跳空缺口,而派生上涨回补要求,持仓量微增326手,低位10点之内存有两个短线心理支撑档,综合显示该期盘面近期走出虚挫收强行情的可能较大;WS505短线盘势相对类似WT505,只是持仓增加量较大(3166手),相应显示近期内以1718为支撑,走出弹扬行情的可能略大。

  综上,预计,23日,基于22日美盘期麦涨(或平)、跌影响,郑麦热盘分别走出平开温和上涨,或窄幅振荡续跌行情的可能较大。

  (张京兰 编辑)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