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富人物职场 > 韦尔奇 > 正文
 
韦尔奇中国行京沪两地四场演讲要挣百万美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31日 08:39 北京青年报

  相关专题全球第一CEO杰克·韦尔奇六月中国行 新浪全程独家报道

  连载杰克·韦尔奇自传

  杰克·韦尔奇与中国企业领袖高峰论坛主题内容

E歌时代来临了!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上网实用手册

  京沪两地四场演讲,门票最低4800元,3万元与本人共进晚宴

  6月21日,有“全球第一CEO”之誉的杰克.韦尔奇将来到中国,参加在北京和上海两地举办的为期4天的“2004年杰克.韦尔奇与中国企业领袖高峰论坛”。主办方北京瀚天诚信汽车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称,此次高峰论坛是杰克.韦尔奇首次在亚洲参加的对话活动,对话总时长达360分钟,届时将有2000位中国企业界人士有机会现场聆听并参与对话。据说,杰克.韦尔奇已经保证,在这总长360分钟的四场讲演对话活动中,他要做到不说老话、不说套话、不说空话。

  杰克.韦尔奇是1981年登上美国通用电气公司CEO宝座的,在其后的短短20年中,韦尔奇使通用电气的市值增加了30多倍,达到了4500亿美元,排名从世界第十位升到了第二位。因此在2001年离任前出版传记卖到了710万美元的天价,在中国,他的自传仅正版就卖出了近100万册。

  门票最低4800元,钻石VIP套票3万元

  据介绍,此次论坛将在北京、上海两地举行四场对话活动,每场门票最低价格4800元人民币。

  同时,主办方还推出了一个更令人瞠目结舌的钻石VIP套餐价格:每人3万元人民币。买这个套票,只要你肯付出3万元人民币,你不仅可以参加两场对话活动,还可以获得杰克.韦尔奇晚宴邀请函一张,一晚五星级酒店住宿和一次五星级酒店VIP午宴。除此之外,对于中国企业家更有诱惑力的是,还将有机会与杰克.韦尔奇和全体VIP嘉宾拍照留念。

  参加两场活动外加拍照留念需要出3万元的天价,这在国内的各种商业演讲中还相当罕见,谁会花这个天价?目前还是个谜底,也许比这场对话本身更令人关注。主办者称,目前在全国仅有2000名企业家有机会聆听韦尔奇先生的演讲,截至5月中,门票已售出700张。

  韦尔奇论坛上讲什么

  主办者告诉记者,此次高峰论坛最终被确定为四个议题,这四个议题分别为“不确定环境下的战略管理”、“培养接班人———建立以制度为中心的企业文化”、“企业活力与激情管理”和“韦尔奇的企业观和人生观———第一CEO的生意与生活”,论坛采用主持人、特邀嘉宾和观众现场与韦尔奇直接讨论和对话的形式进行。主办方称,目前确定的这些议题是其多方征集和慎重选择的结果,通过这些议题,主办方希望能够帮助中国企业家解决实际问题。

  出场费可能高达100万美元

  那么,杰克.韦尔奇此次到中国与中国企业家见面所获得的报酬是多少?对此,此次论坛主办者北京瀚天诚信汽车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殷念以“签约条款有约定,不能向第三方透露”为由,拒绝公开韦尔奇出席论坛的“出场费”,不过,殷念告诉记者,具体数字肯定超过克林顿。

  有关资料显示,2002年5月,克林顿为深圳一家房地产公司作演讲一小时收取15万美元,2003年11月9日,克林顿应四川剑南春集团邀请在成都进行了5个小时旋风似的商务考察活动之后,卷走40万美元,平均每小时8万美元。如果此次杰克.韦尔奇的出场费如殷念所言肯定超过克林顿的话,那么在这场历时两天、总时长6个小时的对话活动中,杰克.韦尔奇所获得的出场费应该不会低于50万美元,这还不算上他此次参加各种社交活动的出场费。一位知情者透露,与“全球第一CEO”的声望相衬,此次杰克.韦尔奇整个中国行的出场费可能高达100万美元,真可谓一刻千金。

  如此之高的出场费,主办方还会有赚头吗?对此,殷念表示,支付给韦尔奇的费用是所有开支中最大的一块,“我们的期望是项目能够不亏”。不过,殷念也同时表示,即使亏一点也是值得的,因为从这位伟大的CEO活动中,他们收获的不仅仅是金钱,还包括巨大的社会效益和公司品牌的宣传效果,而这是金钱所难以买到的,殷念称,他们愿意将这样的活动归为会展经济,既不是纯商业也不是纯学术的,争取能做成一个系列,但不一定是CEO系列。

  植万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韦尔奇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