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富人物职场 > 韦尔奇 > 正文
 
韦尔奇将约会中国企业家 新书《赢》年底出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 15:49 中华工商时报
专题:韦尔奇中国行

  本报记者 程武

  前通用电气CEO杰克·韦尔奇,今年又将再次吸引中国企业家的眼球。6月下旬中国的四场讲演对话期间,他要做到不说老话、不说套话、不说空话。

  杰克·韦尔奇在全球商界享有盛望,被誉为“最受尊敬的CEO”、“世纪经理”、“全球第一CEO”、“美国当代最成功、最伟大的企业家”。著名管理大师彼得·德鲁克称之为“本世纪最优秀的公司领导”。

活动主办方瀚天公司董事长周飞

  活动组织者北京瀚天诚信汽车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殷念说,论坛共分为四场,在北京的两场对话主题是“数一数二”与企业家征服艺术、全球化之路:21世纪中国企业的世界版图;在上海的两场对话主题是激情变革:第一CEO哲学、无边界时代的企业多元化战略。四场论坛的形式都是以主持人提问以及国内知名企业家和韦尔奇对话为主。韦尔奇希望承办方能够把征集到的中国企业家的100个左右的问题,在来华之前一个月提交给他,他要做充分的准备。

论坛上海主办方上海世界观察研究院马晓野院长

  2月上旬,在北京四元桥附近的东四环路边,巨大的宣传韦尔奇中国论坛的路牌广告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这只是承办方投入费用的很小一部分。殷念透露,支付给韦尔奇的费用是所有开支中最大的一块。组织者的期望是整个项目能够不亏,即使是稍有亏损,由于有很大的社会效益和对公司品牌的宣传效应,他们也会感到很满足。

瀚天诚信汽车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殷念

  负责此项活动的工作人员均对韦尔奇佩服有加。据介绍,韦尔奇将坐自己的专机来中国,但他主动让承办方不要将在华活动用的汽车安排为加长车,他也不要承办方安排的总统套房,只是要求普通客房,饮用水只要求矿泉水。

  在中国,《韦尔奇自传》的总印数达到了近100万册,是一大批最有贡献、最有智慧的中国杰出企业领袖的必读书。据悉,韦尔奇的新书《赢》将于今年年底在美国出版,对于中国企业家来说,无疑将在论坛上第一时间享用到韦尔奇的最新智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杰克·韦尔奇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