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富人物 > 正文
 

中国联合通信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贤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2年12月25日 13:06 新浪财经

  

中国联合通信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贤足

2002年CCTV年度经济人物获奖者:中国联合通信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贤足(新浪财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中国联合通信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贤足

  发行50亿A股,募集资金115亿——2002年10月9日,作为国内A股市场上第一家基础电信运营商,中国联合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在上海证交所挂牌上市,创下流通市值最大的个股等一系列新的纪录。

  由此,中国联 通成为在纽约、香港、上海三地上市的企业,其领军人杨贤足董事长也成为国内资本市场上的风云人物。

  正当中国联 通登陆A股市场成为航母级股的时候,一度备受争议的CDMA网络也有了起色。原本很多人对联 通的CDMA项目并不看好,因为它曾引起股价下跌、股东质疑;而今,CDMA业务在中国开始进入发展阶段,已经展现出良好的发展前景:在不到半年的时间里,中国联 通建成覆盖全国的CDMA网络,经过一年的努力,CDMA用户数突破700万户的全年用户发展目标,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业绩。

  从怀疑到认可,杨贤足率领中国联 通坚持致力于培育中国的CDMA用户市场,首战告捷。而建设并运营CDMA网,是为打破垄断而生的中国联 通所面对的新的挑战。如今也已初现胜利的曙光。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