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气囊未弹出致车祸 帕杰罗制造商判赔6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1日 17:38 新京报

  气囊未弹出致车祸制造商判赔65万

  帕杰罗司机死亡;北京奔驰-戴克公司提出上诉

  本报讯 (记者 王殿学 通讯员 王雷 常鸣) 在一场车祸中,刘先生所驾驶的帕杰罗越野车迎面撞上一棵大树,驾驶员位置的安全气囊没有弹出,刘先生因伤重抢救无效死亡。家属将生产越野车的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和销售商哈尔滨市粤港先锋汽车销售公司诉至法院。

  一中院昨天透露,一审法院认定涉案车辆存在安全气囊受到一定程度的碰撞未能弹出的缺陷,该缺陷与刘先生死亡的后果存在因果关系,判决两被告赔偿65万余元。

  一审宣判后,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向一中院提出上诉,一中院正在审理中。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