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听说要涨价市民提前买 空调促销战提前打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 19:21 武汉晚报

  空调促销战提前打响

  符樱 实习生 廖文婷 成劲

  本报讯(记者 符樱 实习生 廖文婷 通讯员 成劲)受涨价传言影响,今年空调销售高峰提前到来,家电商趁势集中火力大搞促销,有的卖场空调平均降幅达三成。

  记者昨走访多家家电卖场见到,虽遇到阴雨天气,但空调区仍有不少顾客咨询选购。“听说空调要涨价,早点买划算些。”有消费者表示。

  武汉苏宁称,本月以来,各门店空调销售同比增长80%左右,工贸、武汉国美也表示,空调销售大幅上升。

  武汉苏宁趁今日王家湾店调整后重开之机,大举发动促销攻势,其中空调平均降价幅度达30%,千元以下的特价机的数量不少于两位数。工贸的空调赶集会,国美的万人空调砍价活动,昨日就已开锣。

  武汉苏宁副总经理王明祥称,往年一般在“五一”前夕,家电商才大规模的空调促销动作,今年因很多市民提早抢购空调,商家促销期随之提前。

  多家家电商表示,目前所售空调大部分是库存,能维持较低价格。等到“五一”之后,空调价格很可能上调。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