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五一婚宴预订不降反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09:31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杜娟)“五一”假期减为3天,但婚宴预订却丝毫不减。还不到4月,京城老字号已经早早接下“五一”、“十一”的婚宴订单。记者从在京拥有众多老字号的聚德华天集团了解到,其旗下老字号婚宴预订十分火爆,烤肉季、烤肉宛等老字号名店“五一”3天假期婚宴的预订桌数同比上升超过20%。

  烤肉季“五一”3天假期和“十一”的婚宴预订数量已超过去年同期,预计今年“五一”3天假期、“十一”黄金周的婚宴至少翻一番。烤肉宛“五一”3天假期的婚宴已预订出130多桌;鸿宾楼“十一”期间已预订出270多桌婚宴。据了解,老字号婚宴受追捧,预订火爆,有的顾客已经开始预订2009年“五一”的婚宴。记者从鸿宾楼了解到,最“心急”的顾客已经占好了2009年9月份婚宴的餐位。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