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五谷道场否认申请破产传闻 称近期给出统一答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00:52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杜娟)以“非油炸”概念迅速走红的“五谷道场”方便面正面临空前的经营困境。五谷道场此前否认了其申请破产的传闻,昨日其新闻发言人王嘉涵向记者表示,近期会给出一个统一的答复。

  知情人士透露,目前五谷道场总部已撤出北京,移师河北隆尧。去年年底,五谷道场方便面北京厂区被法院贴上封条,原因是欠下供货商近1000万元货款和银行4000多万元贷款。事件发生后,五谷道场母公司中旺集团总裁王中旺一直没有公开露面。

  五谷道场一位销售经理昨日告诉记者,在北京的超市渠道中,目前还有美廉美、物美、顺天府、京客隆有铺货,但是在家乐福、沃尔玛等超市仍然没有恢复供货。

小调查
您认为五谷道场生产线停产的原因是
销售淡季导致生产减少
资金链出现问题
其他原因

您认为五谷道场能够成功度过此次资金链危机?

不能
不好说

    企业观察:

    五谷道场陷资金链危机

    相关报道:

    五谷道场的衰落之谜

    总部离京王中旺迷踪 传五谷道场申请破产

    资金吃紧五谷道场工厂被封

    五谷道场面临全线崩盘 专家称失败已无法挽回

    五谷道场否认破产说 资金链危机悬而未决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