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山东猪肉进京促肉价略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07:3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叶洲) 昨天,记者从新发地等多家市场了解到,由于外地猪肉于上周末进入北京市场补缺,本市猪肉价出现了小幅回落。

  据新发地市场统计资料显示,本月3日白条猪(瘦)的报价出现历史最高值(18.5元/公斤)后,外埠猪肉进入市场补货,价格出现回落。昨天,每公斤价格下降了1元(17.5元/公斤)。与此同时,岳各庄等市场也出现了类似的情况。

  新发地市场猪肉大厅的负责人告诉记者,近日山东猪肉价格相比北京较低,从而导致大量山东产毛猪涌入北京,在一定程度上填补了缺口。另外,猪肉价格的上涨,再加上天气的炎热,抑制了市民的猪肉消费需求,从而也使缺口在一定程度上有所缓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