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三季度我国将发两期储蓄国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02:3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赵鹏)今年8月和9月,我国将面向普通投资者各发行一期储蓄国债(凭证式)和一期储蓄国债(电子式)。9日,财政部公布了“关于发布2007年第三季度国债发行计划的通知”。

  财政部办公厅方面透露,根据本次2007年第三季度国债发行计划,今年8月我国将面向普通投资者发行一期储蓄国债(凭证式),期限分别为3年和5年,付息方式则是到期一次性还本付息。今年9月,我国还将再面向普通投资者发行一期储蓄国债(电子式),其期限为2年,付息方式为按年付息。

  此外,在2007年第三季度国债发行计划表中,还包括了要发行7期的记账式国债。其招投标时间最早的为7月13日,最晚的是9月21日。在期限方面,最长的有20年,最短的只有3个月,付息方式则分别有按年付息、贴现发行、按半年付息等3种方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