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储粮周口直属库原主任携上亿公款潜逃国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3日 16:03  经济观察网微博

  本网获悉,前不久,中储粮周口直属库原主任乔建军携上亿公款潜逃至国外,目前,中储粮河南分公司方面正在协同河南省周口市检察院开展调查。

  据知情人士介绍,在本案案发之前,乔建军本人担任中储粮周口直属库原主任已经超过10年,是周口市二届人大代表,2009年曾获得河南省首届“河南省青年企业家管理创新奖”等荣誉。乔建军在任期间,利用周口直属库一些基建项目承包、大件物品采购等时机,大肆侵吞公款,并在得知上级部门决定别人接替其主任职务之际,成功潜逃至国外。

  前述知情人士还透露,10月下旬,河南省周口市检察院正式对乔建军骗取公款立案调查。周口市人大常委会根据周口市人民检察院的请示,于10月26日正式发文——《关于许可对市二届人大代表乔建军依法采取强制措施的决定》,表示“许可对乔建军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