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9月28日18:08 新浪财经

  由北京嗖嗖科技快跑有限公司主办的“嗖嗖500城市分公司与商家合作峰会”在北京2016年9月25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完美落幕。主题为“创新·开放·共享”。

国家会议中心签到处国家会议中心签到处
会议现场会议现场

  会议于北京时间2016年9月25日上午9点准时开始,到场嘉宾有:

  随着振奋人心的水鼓舞后嗖嗖身边500城市分公司与商家合作峰会正式开始。

  首位上台的嘉宾是中国双创委投融管理中心主任葛贵堂

  他就双创委携手嗖嗖身边,拉动中小企业,个人专长者创业创新。“北京嗖嗖快跑科技有限公司为科技普及、亲民惠民和便利百姓生活开创了一个新局面,为‘双创’落地,为提供就业机会,为社会和谐做了一件实实在在的好事。”

中国双创委投融管理中心主任葛贵堂中国双创委投融管理中心主任葛贵堂

  随后中科招商常务副总裁敖勇冰对为何投资嗖嗖身边进行解答。

  未来共享经济势必会重新构建新的商业模式,也会相应的重启一个十万亿的市场。从市场来讲,滴滴打车,airbnb这样的企业只是共享经济中的冰山一角,嗖嗖身边作为共享经济的黑马企业,未来嗖嗖身边是可以培育出一批类似滴滴打车,airbnb这样的企业,具有无限发展潜力。

中科招商常务副总裁敖勇冰中科招商常务副总裁敖勇冰

  嗖嗖身边创始人兼CEO程俊先生也对嗖嗖身边未来发展的规划蓝图、嗖嗖产品构架进行讲解。

嗖嗖快跑科技有限公司CEO程俊嗖嗖快跑科技有限公司CEO程俊

  互联网从虚拟走向现实,手机已成为人的第二脑。但是人们在体验从虚拟走向现实过程里确产生了一些质疑。魏泽西事件让人们对搜索结果产生了质疑;还有外卖送餐客户拿到的快餐食品卫生不合格,等等。在这样的消费环境里,客户需要真正的O2O体验。嗖嗖就是为了给用户创造高质量的O2O服务应运而生的。

  我爱我家副总裁胡景晖上台分享嗖嗖身边与企业平台间的互通以及嗖嗖身边如何解决众多企业的行业痛点。

胡景晖我爱我家副总裁胡景晖我爱我家副总裁

  嗖嗖快跑科技有限公司COO于华,对未来嗖嗖身边技术创新与运营实践和实现智能叫单与物联网对接的技术,以及所有020平台打通连接发表讲话。并且对未来嗖嗖希望与更多城市的合作人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利润共享,共赢未来。

嗖嗖快跑科技有限公司COO于华嗖嗖快跑科技有限公司COO于华
嗖嗖论坛现场解答加盟商提出的问题嗖嗖论坛现场解答加盟商提出的问题
会议中也有不少意向加盟商进行加盟合同的签订会议中也有不少意向加盟商进行加盟合同的签订
嗖嗖身边为一字万金获得者颁发9万元奖励嗖嗖身边为一字万金获得者颁发9万元奖励
为新加入的加盟商举行授牌仪式为新加入的加盟商举行授牌仪式
会议结束后加盟商参观嗖嗖身边总部
技术人员为其解答嗖嗖身边技术问题会议结束后加盟商参观嗖嗖身边总部 技术人员为其解答嗖嗖身边技术问题
晚间嗖嗖身边与加盟商共同庆祝会议完美落幕晚间嗖嗖身边与加盟商共同庆祝会议完美落幕

  9月25日嗖嗖身边“嗖嗖500城市分公司与商家合作峰会”在北京2016年9月25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完美落幕。与此同时嗖嗖身边微信朋友圈广告也全面上线。

  地铁广告,高铁广告也全面上线

  嗖嗖身边“嗖嗖500城市分公司与商家合作峰会”会议由新浪财经全面直播。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王雨欣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相关阅读

牟其中还能东山再起吗

1940年出生的牟其中今年已经76岁了,按牟其中“十年之内就会重建一套商业体系”的构想,届时牟其中已是80几岁的老人了。这已经是人生的晚年了,一切不再是一个80几岁的老人说了算的时候了。届时,留给牟其中的恐怕只能是“壮志未酬”了。

土地垄断是房价上涨根本原因

面对当前房价快速上涨的局面,调控政策宜疏不宜堵。短期内,通过稳增长政策带动实体经济投资意愿,分流地产市场资金是上策。在土地的垄断供应制度不能改变的情况下,房价长期下降既不可能,也更不应该成为政策追求的目标。

分享经济的产生有四个先决条件

来自人类互助合作天性的分享,要满足一系列条件,才能从小圈子熟人范围内的临时替补性活动,发展成大规模改变生活、商业方式的“分享经济”。关键的一点是,有没有切实可靠的供给,让大规模分享真正变成现实。

经济成功前提就是政府因势利导

随着产业升级,技术创新,所用的各种基础设施也必须不断完善,各种制度安排也必须不断完善,而一个企业家没有能力来推动基础设施以及法律、金融制度的相应完善,这些必须由政府协调不同的企业家,或是政府自己来提供。

0